ben barne.jpg 
                                           

   凡是看過 "納尼亞傳奇 " 的人, 都會知道這位怎麼看怎麼帥的

 Ben Barnes .我也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才見識到他的魅力 ~~

   在沒看過他的戲劇之前, 光是看相片, 還不足以吸引我 , 只

是覺得他的五官俊美 , 氣質很好 .看了電影以後 ,我才發現他

的眼神真會放電 ,而且還是超強電力呢 !   

 

                                           BenBarnes.1.bmp

 

   在演"納尼亞傳奇"之前,他還演了"星塵傳奇".但是戲份不多.

 他讓我想起以前在歐洲的青年旅館裡 ,偶爾也碰過像他這麼帥

 的年輕學生呢 !     

   他的笑容有些靦腆,又沒有半點驕氣.如果那一天要來競選總

統,應該會有很多婦女票吧!

 

 

            

       BenBarnes.jpg

    其實Ben Barnes 已經是眾所周知的國際巨星了,也無需我來

 多加介紹; 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要把他的相片放在我

 的網誌裡 , 養養眼罷了~ ~   

      出生於 :   英國劍橋 /倫敦 , August / 20 / 1981 (獅子座 )

             父母都是醫生, 還有一個弟弟. 15 ,16歲就開始演戲. 

   下列是幾段能夠展現他魅力的影片(一)影片(二)
           

       台灣的訪問 :    (  Part 1 )   ( Part 2 )  ( Part 3 )  ( Part 4 )

 

        不夠過癮 ? 再來看他的個人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