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高檔飯店
          15 / June / 2004  

  到雅典, 除了之前我提到它的麵包店, 公寓室住宅與騎樓和台灣很像之外 , 道路也常在施工, 不僅把市容醜化 , 還搞得塵土飛揚; 摩托車也很多. 
 在這兒, 紅綠燈也是僅供參考 . ( 義大利 ,法國有時候也是, 但是在德國就萬萬不可, 除非有人活得不耐煩了; 因為時速真的很快, 很難有那個膽闖紅燈 . )

      

 我在雅典所看到的女人, 真是漂亮, 輪廓深, 皮膚白晰, 古典美的感覺,不僅體態豐腴 , 身材還很有曲線, 很有女人味 ~~   
 每次在過紅綠燈時, 我就很難不看到她們豐滿的胸部, 然後再瞄一下自己的, 就覺得好像營養不良.   茄~ 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是伊了耶! 怎麼還是這種下場 ?  
  ( 這麼說 ~ E cup以下的女人就別來了 , 以免給自己難看ㄇ ?  048.gif   )
 好奇的人, 可以去租一部希臘電影 " 香料共和國"  來看, 就能體會我所說的了; 由此可知, 雅典娜女神一定真的很美 ~

       

          士兵交接儀式位置

 雅典的年輕男子, 大致都長得還蠻可愛的, 特別是憲兵和警察特別好看;我懷疑他們可能有被篩選過 ,不然怎麼會這麼 "攪" (台語 ) ? 我就不信!! 22.gif  
 東方女子在這兒大概還蠻受歡迎的吧 ! 因為向他們問路都非常親切,竭盡所能地告訴妳 , 警察也是笑容燦爛喔! 

  這裡有一種我最愛的飲料, 就是" 冰可可 " , 味道香濃,超好喝 !! 是飲料連鎖店所販賣 , 逛街區域很容易看到. 

       

            隨意亂走,就可以走到奧運會場.

  雅典的明信片特別令我印象深刻, 除了有風景照以外, 還有一女伺候兩男 3P 閨房情事的古式圖畫, 報攤書店隨處可見, 款式眾多  ~~ ㄚ這也太勁爆了吧!  06.gif  
  裡面的圖畫全都是男尊女卑的樣貌 , 女尊男卑的 , 一張也沒有 ~~

  典型希臘女人相當賢慧能幹, 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 家事一手包, 娶來當老婆應該很不錯 ; 男人就比較大男人主義, 不太進廚房 . 
      
  希臘的文字很可愛 ,看似英文字卻又彎來彎去; 找路的時候, 就得特別費功夫囉!


      

             會場在電視上看起來很大,其實不大!

  希臘的治安大致算是不錯, 因為刑法比較嚴厲 ,所以觀光客不用過於擔憂搶劫, 偷竊的問題; 但是還是要小心被騙喔! 

  離開雅典乘坐的那班火車, 還好有冷氣 , 我不用再像來的時候在火車上搖呼拉圈 , 還汗流夾背. 坐在我對面的是兩位看起來約五十來歲的希臘太太兩姐妹, 帶著自己做的點心在車上吃 , 也很親切地主動請我吃 ; 點心的樣式和口感 ,  其實就像我
們的麻花條 , 香香酥酥的 ~~ 拜她們之賜, 我才有機會嚐到希臘的小點心哩!

  到了希臘港口, 我乘坐豪華客輪回到義大利, 揮別希臘 ,不知此生是否還有機會再來了 ?!  


 
 ~~~~~~~~~~~~~~~~~~~~~~~~~~~~~~~~~~~~~~~~~~~~~~~~~~~~~~~~~~~  

  PS. 這次的郵輪,我終於奢華一點, 可以睡到六床一間的客房, 不用再歹命的睡大廳的沙發了, 而且還可以使用公共浴室洗澡, 好興奮喔 ! 因為我用火車頭等艙
套票,只要付訂金 8歐元, 無需額外再付費 ..... 
   這艘豪華客船 ,很像飯店, 和我以前所坐的輪船不同, 這艘高檔多了! fgicon_14.gif  
     ,
                  

         郵輪官網:  www.superf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