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疑神弄鬼, 只是至今仍然不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會有這種怪現象?

          k.jpg 
  
                 1999  /  /奈良 
 一次去日本奈良的時候, 經過免費仲介幫我介紹一間日式住宅民宿, 位於市中心附近的巷內, 環境清幽, 價錢也不貴, 地點非常好.  一進玄關, 就看到一排鞋子排列整齊, 方向一致向外; 喔~ 真的很日本人ㄋㄟ ! 屋裏的樣式就像小叮噹卡通一樣, 都是木頭房子和榻榻米鋪設, 房間採光明亮, 感覺很舒服;整體的感覺讓我很滿意, 無法挑剔 ~~ 
 但是晚上睡覺時, 怪怪的事情發生了. 午夜開始 , 我一直聽到從隔壁房間傳來沖馬桶的聲音, 每次間隔約十幾秒. 剛開始我不覺得有異, 但是持續一段時間後, 我的心裡就開始毛了,  那有人拉肚子拉成這樣?!  06  不合常理 , 而且後來持續幾小時都一樣. 如果馬桶壞了, 應該只有流水聲吧! 我的豬腦袋實在想不出任何合邏輯的理由來說服我自己. ( 就是這樣才叫豬腦袋 !  ) 
   冷氣也是有ㄍㄧ ㄍ一 乖乖的聲音~~ 奇怪? 我也沒開冷氣; ( 氣溫不到十度, 我當然也不需要 )  牆上還掛了一尊佛像, 我很難不胡思亂想~~  
   這種情形我必須一直開大燈 ,但是開燈我就無法入睡; 不只開燈, 我連電視也得開著陪我. 就這樣我在榻榻米上的床墊翻來覆去半小時後, 還是睡不著, 只好熄燈, 只留下電視的聲光, 而且一定要有談話性或是充滿熱鬧氣氛的節目才行; 但是後來的節目卻越來越冷清.... 
  還好 ,那時候還沒有 " 七月怪談 " 貞子的電影出來, 不然那個電視也會讓我
...&#%#&*% , 結果我那個晚上也沒什麼睡, 天就亮了; 那些怪聲音也都沒了. ( 咦? 隔壁那個人肚子是拉完了嗎? )  
  於是我趕快補眠一下, 睡了兩小時後, 早上八點我就離開民宿 ,去賞櫻花了. 本來想詢問房東察看原因, 後來想想也只是住一晚, 就懶得問了 ! ( 其實是自己的日文爛   )
 想想有時候神經線大條也是一種幸福啊 ! 還是不要想太多, 比較好過一點吧! 
 
    
    2002 / 
/威尼斯
 我和我的女同伴很幸運的在早上九點多訂到最後一間雙人房旅館, 離火車站不遠, 地點位置佳, 一晚共 50歐元, 超便宜! 但是浴室在房外的走道上, 這就略為不便 ,而且沒冷氣 ;但是已經很幸運了, 後面比我們晚來五分鐘的一對情侶還訂不到哩! ( 竊喜 )  
 年輕的老闆長得酷酷帥帥的, 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能和他說上幾句話 ,偶就開心不已   , 他是個寡言的人, 不像一般常看到的熱情義大利男人; 光是那淺淺地笑, 偶就暈陀陀了 ...   咦? 話題扯遠了 ~~  歹勢! 花痴症頭擱芽起來了.  
 這家小旅館的一樓, 除了正門外, 還有一個沒人看守的側門, 我覺得這樣有些不安全; 雖然房間都在二樓.  晚上我從房外的浴室洗澡回房後, 我的女伴問我剛才有沒有回來敲房門? 我說: 沒有啊!  她以為我忘了拿盥洗用具 , 所以回來敲門, 而且她打開房門後, 並沒有看見任何人影,  我告訴她這樣做太危險了,萬一是壞人來劫財呢?!
 之後,我們約好一定要有對方的回應聲才能開門; 後來換她去外面洗澡時, 我也聽到敲門聲, 於是我用中文詢問是誰 ? 也是沒有人回答~~  我當然是不開門囉! 等我朋友洗完澡回房後, 我問她有沒有敲門, 她也說沒有 ,
 我們就在討論敲門者到底是人還是................?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