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麼多的面具,還真是讓人看得霧煞煞~~  威ㄚ尼斯是我在全義大利看到販售最多面具的城市.

所以威尼斯算是義大利面具的大本營,喜歡面具的人,這裡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每個店家賣的樣式不盡相同,很難看到一樣的作品 .

          

        
 這些面具價格不斐,一個少說也要幾千元台幣; 只有遮蓋眼睛的矇面俠樣式, 一個至少也要10歐元,這已經是最廉價的了;至於遮全臉的當然就更貴了~~
           
 既然買不起就只好拍照留念了;還好,這家老闆蠻大方的,願意讓我在他的店裡拍照
.  

        
          

           
 那些花俏的面具,除了遮臉之外,另外還有一些是掛在牆上,當作裝飾用;但是就算我有錢,我也不會買來半夜嚇自己;因為我壞事做得比較多,所以膽子比較小小.呵呵~~
 
    
     
              


 像我這種預算有限,又怕行李重的人,就可以選購這種小型面具了.{#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挑選時請注意,最好不要選購有掉眼淚的面具;因為在義大利,這代表家裡發生了不吉祥的事, 千萬別亂買啊 !!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啊....如果和誰有仇的,就可以考慮買一個送那個人囉!( 啊哈~~好壞心喔!! )

   

          


  來到威尼斯一定要好好地逛逛它們的藝術品商店,除了面具之外,玻璃製的藝術品也是手屈一指,不容錯過喔!  

           P1010612.JPG         

             玻璃時鐘,買回來用不到幾天就壞了!中看不中用....
 

 我對它們的玻璃製作品,真是愛不釋手,不小心有小小的敗家了一下 .
因為是自助旅行,舟車勞頓,怕途中被粗魯的自己弄破,所以不敢買多;跟團的人, 就不用操這種心了........ 
 但是聰明的店家,為了要增加營收,現在也有幫顧客做郵寄的服務,看是要海運或空運; 運費由顧客自己負擔.
  

                        
            
   假以亂真的玻璃製糖果,看起來好像很美味;放在客廳茶几上當裝飾也不錯!
       
 喜歡藝術品的人,摳摳就要多準備一些了!天秤座的人可要節制一下吼~~
我這些幾百元台幣的商品還不算美麗,幾千元或上萬元的藝術品才是驚豔,光采奪目哩!

 
       
            有那位腦殘人士會把煙灰落到這美麗的煙灰缸嗎?
           

我看上了一個色彩鮮艷的玻璃檯燈,亮燈後,氣氛不錯;喔~真想買!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天啊 ~~~~~   
           
           
          一個5歐元的霧狀玻璃製煙灰缸
     
  對了 ! 古典樣式的蕾絲邊扇子,在這兒也是熱門商品之一喔! 來到威尼斯真的是 "我沒時間,我沒時間....... ". 因為真的太好逛,太多可以逛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