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真是美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密歐與茱麗葉 ( Romeo et Juliette) 是我目前最喜愛的法文音樂劇, 因為它的歌曲不只好聽, 而且還很耐聽;裡面的每一位演唱者,也都是實力堅強, 而且深受觀眾的喜愛. 
  女主角 Cecilia Cara 外貌姣好, 歌聲也很甜美 ,從小學習古典芭蕾多年, 之後又曾進入坎城的音樂院學習聲樂 , 17歲時就能擔任此劇的女主角, 真是不簡單. 
  男主角Damien Sargue 也是從小參加歌唱比賽, 一心嚮往當一位歌手,最後也在19歲時擔任此劇的男主角至今. 其他的配角演唱者, 我個人也很喜歡; 總之, 這部音樂劇已經快要被我看到臭酸了,還是超喜歡的.

 這齣音樂劇在法國剛推出時, 創作者Gerard Prasgurvic 原本不太有信心; 因為他覺得看音樂劇的法國人不會比英國人多, 而且之前的" 鐘樓怪人 " 那麼受歡迎, 已經深植人心, 恐怕會被比下去, 沒想到結果2001年在巴黎首演竟然爆紅, 票房超過其他的音樂劇, 後來也有被奧地利翻唱成德文版本. 
  下列我選取幾首我特別喜愛的歌曲, 供大參考參考囉~~


                       
         
Le Balcon 陽台
         
          男女主角對唱於陽台, 中間段的旋律, 聽得我的心都要飛了~~
     

         

 

       Aimer 愛
          主打歌曲
        
     
           

 

      Les Rois du Monde  世界之王 
            前奏我很喜歡 
           

           
            

 

      On Dit Dans la Rue 街坊耳語
              聽前面的旋律時, 以為會很很平淡兼無聊, 沒想到它後段的背景音樂編曲非常吸引我. 
        裡面有一句羅密歐所唱的歌詞: 沒有妳, 我什麼都不是~~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Demain 明天
 
             前奏的絃樂, 立即吸引我感受劇情的張力.
 
               
            

 

       Le Duel 決鬥

                         


               

         La Vengeance 復仇

                       



              J'ai Peur 我害怕

                          
        
                  

           
Le Bal Part 1 舞會
         相當有節奏感的音樂,特別喜歡裡面使用定音鼓敲擊節奏, 舞蹈也蠻特別的.

            
         

 

           

               Le Bal Part 2 
                            

   



               Tu dois te marier 妳該結婚
      


              

 

           Verone 維洛納        
                 
                

     Les beaux, les laids   美,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