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的麵包店

      15 / June / 2004 {#emotions_dlg.emotion_042}{#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一日從義大利南部小鎮Brindisi 搭乘晚上出發的夜船, 經過一晚在船上被Disco舞池的音樂和超冷的冷氣折磨, 搞得我有睡又好像沒睡一樣.
  因為我買的是最便宜的艙等, 就是舺舨 ,所以沒有房間可以睡覺,只能選擇坐在舺舨被冷冷的海風吹死, 要不就是被舞曲吵死 ~~    結果我選擇後者, 儘管那些白人在舞池 high 到不行, 我還是照樣坐在角落裡, 睡我的大頭覺....Zzzzzz.
 

            

 清晨船到達希臘碼頭後 ,馬上銜接火車;車資不到5 歐元, 真便宜.經過約4小時漫長的車程, 終於到達很像集集車站的雅典火車站, 非常小 ~~

 為何我說4小時漫長的車程 ? 因為來的火車是慢車, 沒有冷氣, 只有風扇;車廂一路搖晃得厲害, 像是搖呼拉圈;車窗外吹進來的都是風飛沙和熱風, 不開窗又可能會中暑; 更幸運的是我的坐位附近又坐著一家穿著邋遢而且身上有異味的大人和小孩; 這四小時真是煎熬 .下車後 ,不知是熱暈還是臭暈, 都快神智不清了喔!   

            

       右邊看版是我住的YH 

   還好 ,  一出了火車站 就遇到 YH 的女孩來車站拉客 ,  可以直接帶我去青年旅館 ,  我也就不必花腦筋找路 , 真是方便 !  也因為住YH , 我才來了一般觀光客不可能來 的地方~

            
        

  要不是看到看板上的希臘文, 還真是以為自己置身在台灣哩 ! 和台北縣的公寓及街道真是沒啥兩樣, 特別是兩排的路邊停車~~
  除此之外, 希臘的流浪狗也是隨處可見, 外島也是一樣滴; 這點又和台灣相同.

           

 這裡是雅典著名的購物市場, 販售希臘的紀念品, 款式眾多 ;客源當然是以觀光客為主, 算是雅典必來的景點 .對我來說, 還不錯逛!

           

          
                    有沒有和我們的觀光夜市很像? 還覺得希臘浪漫?

                    大概只有聖多里尼和米克諾斯那兩個外島吧!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