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40 (450x301).jpg

 

, 是在澳洲長大的匈牙利女人,年紀約四十多歲, 身材高恌, 纖瘦的美女.經由朋友的引荐, 我才與她相識 .......
她是一位非常友善, 又會體貼朋友的人; 熱愛中國文化,自己也研讀有關中國風水的書籍;不僅如此 ,還會燒一手道地的中國好菜 .說來汗顏 ,我自己是華人, 都沒她煮的好, 而且她是沒有食譜 ,只聽中國人口述一次, 就記在心裡; 多聰穎的女人啊 !

 因為她家離我的學校很近, 所以經常邀約我們去她家吃午餐. 當然每次都是中國菜, 還說我們肯賞臉去吃 ,她就很開心了哩! 本來以為白人煮中國菜, 應該是馬馬虎虎 ,不會好吃到那, 沒想到還真可口 ,很合我們華人的口味.
 有一次,還自己製作芝麻湯圓 ; 糯米粉, 芝麻餡都不是買現成的, 而是全部親力親為; 還有像台南乾意麵, 肉燥也很道地. 我的媽呀! 真是不可思議, 她也沒去過台灣. 我每次都很期待她的飯後甜點 ,從沒令我失望過. 果然是一位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的女人.
      
 她與她的法國男友同居, 年齡相近. 男友是法國已退休的職業海軍, 半年內都要在潛水艇裏生活, 所以退休後, 每個月仍然還可以領薪資約台幣七~ 八萬元. 因為房子是自己的, 不用付房貸, 租金, 所以生活品質還不錯.
 她不但不用去上班 ,法國男友還給她提款卡, 讓她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使用他的錢, 沒有限制, 完全相信她. 真是羨慕死我了! 我想這就是愛的表現吧!  
 他也真是慷慨的人, 每次去他家吃吃喝喝, 不僅從沒看過不悅的臉色, 還對我們非常親切, 和我們聊天說笑.其實他對中國菜興趣不大, 卻也陪我們吃; 我想這也是因為愛她吧!

 與他們半年多相處下來, 我覺得這對愛侶感情真是濃厚.我也覺得她運氣真好, 遇到真正愛她的男人, 當然她也值得. 後來他們打算賣Strasbourg的房子, 搬到波爾多定居, 過著鄉村生活, 我以後就不能常看見他們了.
 房子安頓好後, 她還邀約我們去波爾多玩,說房間都替我準備好; 連司機也找好了, 請我搭某人的便車.幫我節省開銷, 多貼心啊 ! 法國火車車資並不便宜, 隨便坐下來, 台幣也要好幾千元.

 我本來以為他們搬到波爾多之後, 會繼續過著幸福的日子. 沒想到兩年半後, 那位法國男人, 另結新歡, 愛上別人 . 女主角含淚離開法國, 說這輩子再也不踏進法國一步了. 這樣的結局,讓我很震驚, 也很心疼 ; 希望她能很快再次找到幸福 !
  歐洲男人愛你時, 什麼都可以給妳,遷就妳 ;心意轉變後, 天地變色, 從天堂墜入地獄,是這樣嗎?.{#emotions_dlg.emotion_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