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我的部落格會經常更換一些歐洲流行音樂的曲目, 台灣的電台聽不到喔! 此外, 想要詢問旅遊相關問題的訪客請留意..版主只在網誌上回答問題 , 不方便用email回覆, 請見諒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種可愛造型的便當, 看起來一定很......難吃 ? !
     嘿嘿 ~~ 偶素說很難吃 .........下企啦 ! 因為俗在太可愛了ㄇㄟ!!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trasbourg
 

 去法國第一個月的時候, 因為想要法語可以進步快一點, 經朋友的介紹就認識了一位看起來年約四十幾歲 ,身材孅瘦, 外貌姣好的法國單身女人 .她對中國文化極有興趣, 除了學習我們的繁體中文 ,也學習我們的太極拳; 她來過台灣, 所以看到我們台灣人也特別親切; 之後我們雙方也選定了固定的時間來做交換語言.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影片裡訪談了一位法國男子對中國女性的看法, 
  也討論了中法情人的兩性關係,還蠻有趣的~~ 
   這位法國男子果然長得很娘,算是典型的法國男
  人;他的中文說得還真是嚇嚇叫呢 !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位法國男子 Dantès Dailiang , 熱愛中國文化, 自己編了中文
         歌曲, 看了他的MV , 發現他的中文說唱真是挺不賴喔!
               另一方面,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英國男星Orlando Bloom, 當然
         沒有比Orlando帥 , 呵呵~~ 不過 , 以法國人來說, 已經算是不差囉~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